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饿了么与口碑合并 融资规模或超美团IPO融资

2018年10月12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控股公司,阿里合伙人王磊出任新公司总裁,口碑总经理范驰继续负责口碑业务
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成立由饿了么和口碑合并组建的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饿了么和口碑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各自专注“到家”和“到店”两个场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 陈梦凡)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成立由饿了么口碑合并组建的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新公司总裁将由今年刚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名单的王磊担任,向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汇报,并继续兼任饿了么CEO;口碑CEO、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范驰将向王磊汇报,继续负责口碑业务。

  今年4月,阿里联合蚂蚁金服以95亿美元全资收购饿了么。8月底新一季财报发布时,阿里宣布将合并饿了么和口碑成立一家控股公司,作为其本地生活服务的旗舰公司,并为该公司进行独立融资。饿了么和口碑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各自专注“到家”和“到店”两个场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