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迈瑞医疗市值冲刺千亿 投资人称不担心贸易战风险

2018年10月17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泉源称,迈瑞医疗的部分产品在美国生产,因此有腾挪空间;不看好创新药投资,因为失败概率高且估值高企
10月16日,迈瑞医疗( 300760.SZ )登陆创业板,上市连续涨停两日,市值达到94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10月16日,迈瑞医疗(300760.SZ )登陆创业板,上市连续涨停两日,市值达到940亿元,这意味着股价若上涨7%,市值将超过1000亿元关口,而公司2015年美股私有化的市值仅有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8.53亿元)。

  上市之前,迈瑞医疗2016年7月在私募市场进行Pre-IPO轮融资,估值约为540亿元,引入中国人寿旗下的国寿成达深圳高特佳泰康保险深创投等机构,华泰瑞合医疗产业基金业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