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股私有化二次搁浅 爱康国宾再延一年

2018年11月30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爱康国宾美股私有化进程再次延期,交易终止日期延至2019年12月2日。爱康国宾私有化进程已持续三年,这期间与美年健康的差距逐渐拉大
爱康国宾成立于2007年,2014年4月登陆纳斯达克,2015年中概股海外遇冷,爱康国宾在当年8月启动私有化。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爱康国宾(NASDAQ: KANG)始于2015年的美股私有化进程再度延期。美股时间11月29日,公司公告称,私有化将延期一年,延至2019年12月2日,交易方案未做任何变动。

  根据此前公告,爱康国宾私有化的交易终止日期是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公司公告称,由云锋基金阿里巴巴博裕资本以及爱康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黎刚、爱康集团副董事长何伯权组成的买方已经错过终止日期,买方中的任一一方有权终止交易,也可以选择将交易延期。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