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创始人戴威被限制高消费 涉欠供应商2006万元不还

2018年12月20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8月31日被杭州货嘀物流申请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2006万元。戴威作为公司经营者被限制高消费
资料图:戴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共享单车ofo陷入退押危机之际,其创始人戴威被法院限制高消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12月4日,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和公司实际控制人戴威已被海淀法院执行“限制消费令”。

  根据该消费令,作为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戴威和公司一起被限制高消费行为,具体包括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和高铁,不得在星级宾馆、高尔夫等场合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以及租赁高档写字楼办公,也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须车辆以及旅游、度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