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高通在华已对苹果发起24件专利诉讼;腾讯与Naspers投资印度外卖公司Swiggy10亿美元;ofo创始人戴威被限制高消费 涉欠供应商2006万元

2018年12月21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TCL投资超2亿美元在印度建产业园 落户华星光电等项目;B站与淘宝达成战略合作 强化电商业务;快手接入第三方服务商 加速发展电商
2018年9月21日,北京,顾客在苹果专卖店查看苹果手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高通对苹果发起24件专利诉讼

  12月20日,据证券时报,北京市联德律师事务所律师、福州中院案件高通公司委托诉讼代理人蒋洪义表示,目前高通已经在中国市场对苹果发起24件专利侵权诉讼,高通在部分诉讼案件,已经把苹果最新发布的3款iPhone产品追加到诉讼中。同时,高通有权使用禁令所涉及的两项专利来进行追诉新型号的iPhone手机。蒋洪义称,苹果试图向用户推送IOS升级版本的方式并不能规避法院做出的禁令。苹果继续销售禁令涉及7款手机产品是违背中国民事诉讼法以及刑法的行为。

  ofo创始人戴威被限制高消费 涉欠供应商2006万元不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