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 伊朗将在能源交易所出售300万桶原油;山东煤炭集港全部改为铁路或水路运输

2019年01月04日 17:40
兖矿集团与法国企业签订氢能领域合作框架协议;中海油完成首次LNG罐箱江海联运;“疆煤东运”铁路线红淖铁路试运营
资料图:伊朗石油部长赞格内。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宣布,根据三权部门负责人确定的100%里亚尔结算机制,伊朗能源交易所将出售300万桶原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伊朗在能源交易所出售300万桶原油

  商务部网站消息,伊朗《德黑兰时报》2018年12月26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宣布,根据三权部门负责人确定的100%里亚尔结算机制,伊朗能源交易所将出售300万桶原油。交易可按伊朗央行SANA系统公布的汇率进行操作。如果申请者愿意用其他货币交易也可行。2018年10月28日,伊朗通过能源交易所出售28万桶原油,价格为74.85美元/桶;11月11日,再次出售70万桶原油,价格为64.97美元/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