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完成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2.6GHz频段测试;任正非称将投入1000亿美元重构网络以符合欧洲数据隐私要求;顺丰控股回应“高负债问题”

2019年01月18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台积电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跌至73亿美元;腾讯发布《权力的游戏》手游测试版
2019年1月10日,北京,华为研发中心展厅的5G展示。1月17日,任正非表示,华为没有遭遇那么大的困难。面对即将到来的5G建设潮,任正非认为不要将5G想象成一个大的浪潮,等着进去捞财富。对于当下最火的人工智能,任正非认为可能有泡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将投入1000亿美元重构网络以符合欧洲数据隐私要求

  三日内两谈华为,1月17日,任正非表示,华为没有遭遇那么大的困难。准备在未来五年投入1000亿美元重构网络,提升华为网络产品的安全性,使其符合欧洲对数据隐私方面的要求。对于华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华为的边界就是以电子流为中心的领域,华为不会跨界。面对即将到来的5G建设潮,任正非认为不要将5G想象成一个大的浪潮,等着进去捞财富。对于当下最火的人工智能,任正非认为可能有泡沫。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