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亚马逊四季度业绩大涨;英特尔提名现CFO为新任CEO;全球手机出货量萎缩

2019年02月01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Facebook四季度营收大涨;高通第一财季营收下滑20% ;猫眼港股IPO筹资净额为18.2亿港元
1月31日美股收盘后亚马逊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总营收723.83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719.2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30.27亿美元,同比增长62%,超过市场预期的27.8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亚马逊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二成

  1月31日美股收盘后亚马逊公布了它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总营收723.83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719.2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30.27亿美元,同比增长62%,超过市场预期的27.8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6.04美元,高出市场预期的5.55美元。亚马逊AWS云业务继续维持强劲的增长,营收达到74.30亿美元,同比增长45.3%,与上一季度的增速持平。

  空缺逾半年后 英特尔提名现CFO为新任CEO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