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当前的困难处境催生华为变革

2019年02月18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当前正面临海外市场“安全”壁垒。任正非提及,华为在开放心态下要被迫更多的自力更生,进行业务变革、组织结构调整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近日召开的无线大会上提及华为遇到的外部困难,表示华为“在开放的心态下,要被迫更多的自力更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当前的困难处境催生我们变革,我们要进行相应的组织结构变革调整,”2月18日,据华为内部社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近日召开的无线大会上提及华为遇到的外部困难,表示华为“在开放的心态下,要被迫更多的自力更生”。

  华为当前正面临海外市场“安全”壁垒,美国政府不仅在本土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华为进入,还试图影响其他国家的电信运营商,鼓励其不要在5G招标中选择华为。此外,在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安全审查影响下,不少高校、研究机构拒绝接受华为资助或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