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美国会议员对华为光伏设备施压;采矿业有望成为今年投资热点

记者 曾凌轲
2019年02月26日 19:35
中国连续两月未从美国进口原油;京沪高铁上市正式启动;全球第一大黄金生产商对纽蒙特矿业发起收购
美国国会议员发出联名信要求联邦政府“考虑禁止在美国使用华为生产的太阳能逆变器”,还应与州、地方监管机构和全美数百家独立电力生产商、电力分销商等合作,一起提高防范意识,减少潜在威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会议员对华为光伏设备施压

  财新网2月26日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发出联名信要求联邦政府“考虑禁止在美国使用华为生产的太阳能逆变器”,还应与州、地方监管机构和全美数百家独立电力生产商、电力分销商等合作,一起提高防范意识,减少潜在威胁。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在会见中方经贸磋商代表团时表示,他本人希望美国在5G领域通过竞争迎取胜利,而非通过封锁来阻止包括华为在内的任何人。

  四川荣县地震 当地页岩气开采暂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