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家油气管网公司6月底前挂牌;中石油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130%

记者 黎柳茜 实习记者 周欢
2019年03月22日 08:39
特斯拉Model 3陆续开始在全国交付;重庆两江新区布局千亿元级氢能源产业链;中国重工两子公司被裁定破产清算;郑州煤矿数量今年计划控制到100家以内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3月21日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营业额2.35万亿元,经营利润1209.9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6.8%和78.7%,归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26亿元,同比增长130.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油气管网公司6月底前挂牌

  证券时报3月21日报道,3月1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石油天然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实施意见》,会上提到组建国有资本控股、投资主体多元化的石油天然气管网公司。业内人士表示,深改委的会议相当于宣布了油气管网公司的成立,下一步就是正式挂牌,预计会在6月底前完成。

  特斯拉Model 3陆续开始在全国交付

  上海证券报3月21日报道,继2月22日在北京正式开启交付后,特斯拉Model 3 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也已经陆续开始交付。

  中石油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0%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3月21日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营业额2.35万亿元,经营利润1209.9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6.8%和78.7%,归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26亿元,同比增长130.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