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 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汽油涨6分;协鑫继续出售光伏电站股权

2019年03月29日 08:30
天齐锂业杠杆收购海外资产后负债率大增33个百分点;大唐发电2018年净利润下滑17.5%;中国铝业2018年净利润下滑38.41%
2019年3月28日,北京,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9年的第五轮调整,车主在加油站排队加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力拓CEO:调整产业布局适应全球能源结构变化

  财新网3月28日报道,力拓集团(Rio Tinto)首席执行官夏杰思(Jean-Sebastian Jacques)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力拓希望通过调整产业布局,让公司业务能够更好地适应全球能源结构的调整。"在2018年退出所有煤炭业务后,力拓将试图拓展铜、铝业务。谈及中国钢铁市场,他表示,全球铁矿石行业正在把重心从产量转移到质量,高品位产品的红利仍将继续。中国环保政策将越来越严格,加上中国钢厂正在提高集中度,对高品位铁矿石的需求将持续强劲。

  “70后”中石油副总覃伟中升任广东副省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