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部门主任落马;沙特阿美收购全球第四大石化公司

2019年03月28日 09:12
淡水河谷共计9280万吨铁矿石暂停生产;前2月国内油气、煤炭行业利润明显下降;华电国际2018年净利同比增近300%;中海油服2018年净利同比增66%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商务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马文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伊春市监委监察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部门主任落马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3月27日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商务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马文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伊春市监委监察调查。这是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在2月查处中石油规划计划部副总经理胡永庆后再次查处的石油系统内领导。此前,中石油思政部总经理曲广学、中石油原副总经理李新华也相继被调查。

  沙特阿美收购全球第四大石化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