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G量产时代即将到来 工业富联确定年内“出货”

2019年04月01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称,5G技术是工业互联网的基础,而工业互联网又承载了富士康集团向先进制造转型的使命
2019年3月20日,上海,上海国际电子电路展,自动化测试和自动化测量系统,5G电路测试。4月1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弘孟透露,该公司的5G设备已经获得两个以上的“世界级大客户”,2019年将实现出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王晓珊)5G设备产品的量产时代即将到来。4月1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601138.SH,下称工业富联)总经理郑弘孟在2018年度业绩媒体交流会上透露:该公司的5G设备已经获得两个以上的“世界级大客户”,2019年将实现出货。

  郑弘孟没有透露这两家客户的名称,但这一信息迅速引发业内关注。工业富联是全球知名电子消费产品制造集团富士康旗下的子公司,于2018年6月在A股上市。该公司是全球诸多顶级通讯设备企业的上游供应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