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余承东:1500亿美元年收入目标有挑战

2019年04月12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余承东预计,未来消费者业务的收入,约2/3会来自手机,至少1/3来自PC、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领域。这些领域华为仍面临挑战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6日21点,法国巴黎,华为召开华为P30 Series系列新品发布会,余承东在现场展示华为手机。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华为消费者业务计划在2023年做到1500亿美元的销售规模,就连该业务的CEO余承东也表示,挑战巨大。4月11日,华为在上海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余承东在会后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表示,1500亿美元的收入目标很具挑战性,但他相信团队的战斗力,因为他们已提前两年实现了收入超过500亿美元的目标。

  “我接手消费者业务的时候,从几十亿美金变成500亿美金,也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余承东表示,“1500亿(美元)的目标看起来仍然很困难,但是我相信,通过团队的集体努力,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