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刘强东被诉暴力威胁、性侵/强奸等三项罪名;家电以旧换新拟重启 最高补贴13%;富士康郭台铭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

2019年04月18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华为首次参加上海车展却称不造车;达成和解后高通苹果股价齐涨;亚马逊将关闭中国国内电商业务
资料图:郭台铭。4月17日,郭台铭接受国民党中央党部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宣布参加2020年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图/东方IC

  【财新网】刘强东被诉三项罪名 起诉书详述明州事件经过

  刘强东明尼苏达涉案,女方针对刘强东和京东公司提起民事诉讼,指控被告暴力威胁、非法监禁、性侵/强奸等三项罪名。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财新记者获得的女方起诉书详述其视角的案发经过,名为Jingyao Liu的原告在起诉中称“从未同意”与刘强东发生性关系,与京东方面提供的“女方主动亲热并索要钱财”描述大相径庭。

  家电以旧换新拟重启 最高补贴13%

  4月18日,据《北京青年报》,国家发改委近日下发关于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意见函。拟对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给予不高于产品价格13%的补贴,单台上限800元。此外也对使用年限不超过10年的乘用车报废更新为对节能环保或新能源汽车给予奖补,鼓励淘汰排放标准落后的车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