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泰航空CEO何杲:香港快运仍将独立运营

2019年04月18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因急需回笼资金抛售旗下香港快运,国泰航空接盘,并借此完善了在低成本航空领域的布局
国泰航空早前宣布,计划以49.3亿港元的价格收购海航集团旗下香港快运全部股权,交易预计在2019年底前完成。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收购香港快运并不会改变其低成本航空业务模式,它仍将作为一个独立运营的公司,与国泰航空原有全服务模式形成互补。”4月17日,国泰航空CEO何杲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国泰航空(00293.HK)早前宣布,计划以49.3亿港元的价格收购海航集团旗下香港快运(HK Express)全部股权,交易预计在2019年底前完成。(详见财新网报道“海航拟卖香港廉航 国泰航空欲40亿接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