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自燃问题相继发生 新能源车发展遇考验;特斯拉一季度亏损7亿美元

记者 黎柳茜
2019年04月26日 09:04
美国坚定执行伊朗制裁 重申油市供应充足;2018年全球矿产金产量再创新高;阳煤化工一季度净利下滑近九成
截至目前,特斯拉Model S/X在充电、行驶、碰撞中已发生近50宗燃烧或爆炸事故;国内除了乘用电动汽车外,公交车、物流车等不同的新能源车型,在2018年发生起火事件超过40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自燃问题相继发生 新能源车发展遇考验

  《经济日报》4月25日报道,截至目前,特斯拉Model S/X在充电、行驶、碰撞中已发生近50宗燃烧或爆炸事故;国内除了乘用电动汽车外,公交车、物流车等不同的新能源车型,在2018年发生起火事件超过40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部助理研究员周毅表示,车企不能一味追求电池能量密度提升和成本降低,而忽视对正负极材料、隔膜、电池串并联结构、电池外包装封装方式等的品控。

  美国坚定执行伊朗制裁 重申油市供应充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