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优信发行2.3亿美元可转债 58同城、华平等认购

2019年05月29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8同城投资优信,试图加码线上线下协同和车源信息的交易转化。值得注意的是,优信IPO时发行的1.75亿美元(约12亿元)可转债即将于6月到期
北京时间5月29日,二手车平台优信发布公告称,与58同城,老股东华平投资、TPG等签订可转债协议,以私募方式发行总价约2.3亿美元的可转债,交易预期于2019年6月完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公开市场股价持续走低,优信转回一级市场融资。北京时间5月29日,二手车平台优信(Nasdaq: UXIN)发布公告称,与58同城,老股东华平投资、TPG等签订可转债协议,以私募方式发行总价约2.3亿美元的可转债,交易预期于2019年6月完成。

  根据协议,该可转债期限5年,年利率3.75%。双方约定,债券发行半年以后,如股价达到每股1.03美元(相当于3.09美元/ADS),股东可选择将债券转化为A类普通股。在债转股完成后,58同城、华平、TPG皆有权获得一个优信的董事会席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