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北京计划分阶段将出租车替换为电动车;中国最长运煤专线蒙华铁路完成全线铺轨

陈雪婉
2019年07月03日 08:27
山东提出5年煤炭消费净压减5000万吨目标;欧佩克决定延长减产协议 但国际油价大幅下跌;中国天楹子公司中标2.2亿欧元法国巴黎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项目
2015年3月25日,北京,电动出租车在路上行驶。北京市近期印发文件《2019-2020年纯电动出租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计划两年新增、更新纯电动出租车共计约2万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最长运煤专线蒙华铁路完成全线铺轨

  新华社7月2日报道,中国最长运煤专线——蒙华铁路(蒙西至华中地区)全线铺轨顺利完成,为10月1日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蒙华铁路是我国“北煤南运”的战略运输通道,途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7省区,线路全长1800余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我国目前的运煤专线主要有大秦线、神朔黄线、侯月线等线路。

  北京计划分阶段将出租车替换为电动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