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北京提前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抚顺特钢违法违规信披被罚

见习记者 白宇洁 整理
2019年06月29日 10:00
江西正研究出台促进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葛洲坝电力涉嫌违法分包青岛地铁配套工程;中国通号572名高管参与A股发行战略配售;国际油价再下跌
2019年4月2日,北京,汽车驶过东三环。《通告》规定,自2019年7月1日起,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重型柴油车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自2020年1月1日起,轻型汽油车和重型柴油车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提前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

  中新网6月28日报道,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28日联合印发《关于北京市提前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通告》规定,自2019年7月1日起,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重型柴油车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自2020年1月1日起,轻型汽油车和重型柴油车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通告》指出,北京市实行“新车新标准、老车老标准”的管理原则,本次执行新标准的范围是在京销售的新车和在京首次申领牌照的机动车,对于已取得北京市车辆牌照的在用车,不受新标准实施的限制,但仍须达到车辆原排放标准要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