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彦宏年度演讲遭泼水 肇事人“寻衅滋事”被拘五天

2019年07月04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彦宏在现场随后称,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肇事者则在微博上几乎记录了泼水前的准备全过程
7月3日,百度年度AI开发者大会,百度CEO李彦宏在台上演讲时遭黑衣男子泼水。(截屏图)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李彦宏遭泼水,嫌疑人被拘留五天。7月4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称,7月3日11时许,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扰乱其公司活动现场秩序。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开展调查,目前已对嫌疑人程某某寻衅滋事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北京公安局评论称“洒水滋事”,亦证实了此人即为昨日向李彦宏泼水者。

  7月3日上午约9点45分,百度年度AI开发者大会开始不到15分钟,百度CEO李彦宏在台上演讲时,一黑衣男子突然上台从他头顶倒空了一瓶矿泉水,李彦宏身着白衬衫几乎湿透,李彦宏愣了两秒钟之后,朝着那人说道,“What’s your problem?”(你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