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惠州三星为员工找“下家”;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下降六成;AWS大中华区换帅

2019年07月12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国内政部测试大疆无人机系统 确认数据安全;腾讯寻求获得更高比例的游戏收入;Gartner:2019年Q2全球电脑市场回暖
7月12日,苏宁易购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21—23亿元,同比下降61.69%至65.02%。业绩变动原因为上半年企业发展外部环境仍较弱,苏宁小店仍处于阶段性亏损阶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资讯速览>>

美国内政部测试大疆无人机系统 确认数据安全

  据财新7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内政部发布针对大疆产品的测试报告。经过一年多测试,美国内政部称,在防止数据泄露方面,当前版本的大疆创新“政府版”无人机系统符合要求。系统测试评估通过,意味可以进入内政部采购名单。

  惠州三星为员工找“下家” 手机产业链或随之迁移

  据财新7月11日报道,包括伯恩光学、比亚迪、TCL通力等在内的14家外部企业陆续进入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厂区,密集召开招聘宣讲会,现场接收从惠州三星离职的员工。惠州三星是三星集团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手机厂,为了应对“订单减少”,于2019年6月初开始裁员。目前三星手机的全球订单,正在逐步向越南转移。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