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WS大中华区换帅 原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接棒

2019年07月11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WS现有的大中华区负责人容永康将担任AWS新兴市场全球副总裁,在海外复制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张文翊需要在新岗位上证明,自己能够带领AWS继续攻城略地,抢夺中国云市场的份额
资料图:张文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未能挽救亚马逊中国的电商业务,张文翊需要在新的岗位上证明自己。7月11日,亚马逊旗下的云业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任命现任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及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为AWS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执行董事,AWS现有的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将担任AWS新兴市场全球副总裁,帮助AWS拓展新兴市场。

  未来,张文翊将掌管AWS整个大中华区业务,包括销售、市场营销、政府关系、生态合作关系建立和工程开发,并直接向AWS首席执行官安迪·杰西(Andy Jassy)汇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