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鹏汽车调整车主补偿方案 三年后可选六折置换

2019年07月24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动车二手车保值率普遍较低,三年车龄的特斯拉保值率约为60%,自主品牌比亚迪约为40%
7月24日,小鹏汽车调整车主补偿方案,发布专属权益细则,替换十一天前的版本。7月12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文向老款G3车主致歉,并提供一万元专属补贴权益。这一方案未获车主谅解,7月13日,北京和广州等多地车主举行维权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今日(7月24日),小鹏汽车调整车主补偿方案,发布专属权益细则,替换十一天前的版本。

  小鹏汽车首款电动车G3宣布上市半年后,在7月10日推出改款车型。这让购买了老款车型的车主不满,进而演变成危机事件。(详见财新网报道“电动车半年就换代 小鹏汽车遭遇车主维权”)

  7月12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文向老款G3车主致歉,并提供一万元专属补贴权益,可在增购或换购小鹏汽车产品时使用。这一方案未获车主谅解,7月13日,北京和广州等多地车主举行维权活动。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