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印尼狮航空难调查报告明确737MAX设计缺陷

2019年10月25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尼政府部门对2018年10月29日狮航JT610航班失事的最终调查报告显示,波音737MAX的设计缺陷以及控制系统故障处理信息的缺乏等原因,导致了坠机事故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3日,印尼雅加达,遇难者家属等待会见官员。10月25日下午,印尼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公布了狮航JT610航班失事的最终调查报告。波音公司生产的机型737MAX存在设计缺陷,加之控制系统故障处理信息的缺乏,导致了坠机事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白宇洁)10月25日下午,印尼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公布了狮航(Lion Air)JT610航班失事的最终调查报告。波音公司(Boeing,BA.US)生产的机型737MAX存在设计缺陷,加之控制系统故障处理信息的缺乏,导致了坠机事故。

  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从雅加达机场起飞13分钟后,在加拉璜附近海域坠毁,造成189人遇难,这架航班的执飞机型为波音737 MAX 8。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