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CEO因737MAX危机辞职

2019年12月24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波音任命新CEO兼总裁,自2020年1月13日生效,并称领导层的变更对重建公司信心很必要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3日早间,波音公司宣布领导层变更,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兰伯格(Dennis A. Muilenburg)因737 MAX危机辞职。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美国当地时间12月23日早间,波音公司(Boeing,BA.US 下称波音)宣布领导层变更,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兰伯格(Dennis A. Muilenburg)因737 MAX危机辞职;任命董事长大卫·卡尔霍恩(David L. Calhoun)为公司新CEO兼总裁,自2020年1月13日起生效。

  在过渡期,波音首席财务官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将出任临时CEO。波音公司称,领导层的变更对重建公司信心是必要的,新领导层正努力修复与监管机构、客户以及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关系。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