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挪用公款逾2100万元 味千中国前CFO被判6年8个月

2021年04月17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官称,考虑其有主动自首情节,并已向公司赔偿2904万港元,所以给予55%的刑期扣减
味千中国是日本拉面品牌味千在中国的代理商,但独立于日本味千品牌经营。味千中国由港资公司控股,主要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经营餐厅、生产销售拉面产品。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味千(中国)(00538.HK,下称“味千中国”)前首席财务官刘家豪因挪用公款近258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174万元),被香港高等法院判处监禁6年8个月。

  刘家豪曾于2008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味千中国首席财务官,2009年至2017年担任味千中国公司秘书。他于2012年1月至2018年10月期间,以可擦式原子笔擅改180张公司支票,不当盗取公款2586万港元。直至2018年,刘家豪才向公司自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