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航司削减中美航班增班计划

文|财新 赵丹
2023年03月13日 17:52
此前中国航司提交的大规模复飞计划均没有得到美国交通部批准。因此,3月中国航司新提交的航班计划均有所削减
资料图:太原直达美国芝加哥的国际航班。继美国航司表示不会新增中美直飞航班之后,国航等中国航司提交的最新航班计划,也较年初计划有所缩减。图:张云/中新社

  【财新网】继美国航司表示不会新增中美直飞航班之后,近日,财新在美国交通部披露的文件中看到,国航等中国航司提交的最新航班计划,也较年初计划有所缩减。这意味着短期内中美直飞航班难以实现大规模增加,机票价格仍将高昂。

  美国交通部文件显示,2月底,中国国航(601111.SH)提交了新的航线申请。除现有航班之外,仅申请从3月4日开始,增加每周一班北京—纽约CA981/982航班。

  不过距离3月4日已经过去10天,目前该航班仍未复飞,在各购票网站上也未能查询到航班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