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离职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3月31日 17:17
曾打造凤凰网,与其它门户网站差异化竞争;刘爽为凤凰卫视创办人刘长乐亲属
凤凰卫视近期发布公告称,公司运营总裁、凤凰新媒体的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刘爽因个人原因辞职。资料图:刘爽。图:凤凰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总部位于香港的凤凰卫视(02008.HK)再迎来人事变动。凤凰卫视近期发布公告称,公司运营总裁、凤凰新媒体(FENG.NY)的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刘爽因个人原因辞职。刘爽向财新表示,自己将会休息一段时间再出发。

  公告显示,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兼总编辑孙玉胜获凤凰新媒体董事会委任,兼任凤凰新媒体的首席执行官。孙玉胜于2021年2月24日获委任为凤凰卫视常务副总裁及总编辑。孙玉胜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任职逾30年,曾担任副台长、副总编辑及新闻中心主任等职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