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机管局向内地客派大礼 22万张机票如何领取?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4月19日 16:54
机管局向全球旅客送出50万张机票,获赠机票的旅客会带来一至两名旅客到港,预计可为香港带来多达150万以上的入境旅客
4月18日,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在北京主持在内地送机票活动的启动仪式。图:中新网

  【财新网】香港机场管理局的机票赠送计划正推进到内地,4月18日,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在北京主持在内地送机票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会派发14万张目的地为香港的机票给内地旅客,另外8万张派予大湾区居民,他们可以经香港国际机场飞往全球多个目的地,亦可顺道来港旅游。

  为响应港府早前开启“你好,香港!”宣传活动,机管局推出“飞遇世界巨赏”计划,向全球旅客送出50万张机票,欢迎旅客重临香港,并支持香港航空业在疫情后复苏。赠送机票的活动从3月1日开始,为期6个月,第一阶段在东南亚市场推出,中国内地为第二阶段派发。机场管理局期望,获赠机票的旅客会带来一至两名旅客到港,预计可为香港带来多达150万以上的入境旅客,估计占未来半年客流量的超过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