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乘联会:预计2023年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退休不到半年 陕投集团原董事长袁小宁被查

2023年11月13日 09:34
陆家嘴诉苏钢等索赔百亿 苏钢称已如实披露“毒地”情况;极氪申请在美国上市 2023年上半年净亏损38.7亿元
2023年10月21日,山东烟台,大批国产汽车在烟台港集结准备装船出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乘联会:预计2023年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乘联会11月12日官微消息,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逐步向好,其中1-2月,汽车市场受到春节因素和补贴退出等影响较大;3-5月受到去年低基数的推动而全面同比暴增;6-10月的出口和国内需求较强推动高增长。中国汽车市场的商用车恢复较强,乘用车市场受到房地产回落的促进而持续走好。近期乘用车国内消费和出口贡献较大,总体汽车市场持续走强,预计全年销量达到2950万台,创历史新高。

  退休不到半年 陕投集团原董事长袁小宁被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