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双十一”平淡收官;阿里云异常致阿里系产品服务中断;极氪申请在美国上市

2023年11月13日 09:50
推荐:中芯国际三季度收入下滑;Grab第三季调整后EBITDA首度转正;芒果TV发新片单
2023年10月26日,京东“双十一”广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双十一第15年平淡收官 高性价比商品增长领先

  11月12日凌晨,天猫称,用户规模、商家规模、订单量、成交总额全面增长,京东方面表示,成交额、订单量、用户数齐创新高;拼多多未公布双十一战报。2022年起,各大平台不再公布大促成交总额。第三方数据平台星图数据显示,11月10日20时至11日24时,全网总销售额为2776亿元,同比下降9.75%。

  快手称双十一大促GMV创新高 未披露数额

  11月12日晚间,快手电商发布“双十一”大促战报,称大促期间GMV和订单量等均创新高,单日峰值创下纪录,但未披露具体数额。快手称,近1亿快手消费者和超过100万的商家、达人参与了此次大促,“双十一”全周期订单量增长近50%,动销商品数增长超50%,中小商家GMV同比增长75%,品牌GMV同比增长155%,其中同比增长达100%的品牌数量近2500家,消电家居行业的品牌表现领先。分不同场景来看,泛货架GMV同比增长160%,短视频GMV增长139%,搜索成交GMV增长14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