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周报|欧盟启动红海护航行动 新加坡2026年起要求所有离境航班使用可持续燃料

2024年02月19日 16:52
红海危机影响减弱,欧洲航线运价连续第四周回落,北美航线也结束连续十周的上涨
当地时间2024年2月8日,德国下萨克森州,护卫舰“黑森”号离开港口。这艘德国联邦国防军军舰从威廉港起航,帮助保护红海的商船免受伊朗支持的胡塞民兵的袭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欧盟红海护航行动于2月19日启动

  欧盟各成员国外长将于2月1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正式启动一项红海护航行动。该行动计划持续一年,可以续期。报道称,从正式启动到执行具体护航任务仍需数周时间。目前比利时、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国计划派出多艘军舰前往红海地区。

  C919大飞机首次飞出国参加航展

  当地时间2月18日,国产商用飞机C919在2024年新加坡航空展的飞行预演上亮相,这是国产大飞机首次在海外试飞。这架C919飞机是东航接收的全球首架投入商业运营的国产大型客机,此前已经投用在东航的上海至成都、北京航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