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空客天津工厂升级亚太交付中心 首架320neo交付亚航

2017年10月26日 07:50
T中
空客已经将其天津总装线的官方名称变更为“空客亚洲总装线”,计划未来向更多中国本土以外的客户交付飞机

  【财新网】(记者 黄荣)空中客车昨日(10月25日)向亚洲航空交付了首架由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A320neo飞机,这也是空客天津总装线首次向中国本土以外的航空公司交付A320neo飞机。亚洲航空总部位于马来西亚。

  “这是一个信号。”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民用飞机总裁陈菊明告诉财新记者,位于天津的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会逐渐升级为亚太交付中心,不再局限于为中国本土客户服务。

  早在2012年12月,亚洲航空就接收了天津总装线交付的现款A320飞机,成为首家接收天津总装飞机的非中国本土航空公司。而本次交付的A320neo是现款A320的改进版本,也是空客当前主推的单通道飞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irbus Plane Made in Tianjin Lands in AirAsia’s Hands

2017年10月2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