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国加入针对空客的反腐调查

2017年03月17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空客称,已经终止了与被质疑的第三方代理的合作,并期望能够恢复已经暂停的融资担保
法国国家金融检察院将与英国严重诈骗调查局联手,调查关于空中客车涉嫌违法使用第三方代理赢得飞机合同的指控。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晨露 记者 黄荣)法国国家金融检察院将与英国严重诈骗调查局(serious fraud office,下称SFO)联手,调查关于空中客车涉嫌违法使用第三方代理赢得飞机合同的指控。空中客车(Airbus Group)3月16日发布声明表示,将全面配合法英两国相关部门的调查。

  据彭博社报道,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Enders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调查范围扩大是自我报告的结果,并不是一个新问题。空客公司称,已经终止了与被质疑的第三方代理的合作,并期望能够恢复已经暂停的融资担保。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