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月底通航 总投资24亿元

2017年10月27日 12:46
T中
近年来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民用机场建设。以企业品牌命名的,此前还有宜宾五粮液机场

  【财新网】(记者 黄荣)总投资24.37亿元的贵州遵义茅台机场将于10月31日正式通航。首航当日,遵义将开通北京、天津、成都6个城市航班,次日开通郑州、三亚、上海等城市的航班。遵义市政府官网10月26日披露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查询订票网站发现,上述航线的机票已经开始售卖。不过,茅台机场通往北京、上海的航线均为中转航线,而遵义另一机场新舟机场仍然运营北京、上海的直飞航线。这与民航局日前出台的政策有关。

  9月19日,民航局在全国民航冬春季航班时刻协调会上宣布,对航班时刻安排进行运行总量控制和航班结构调整。(详见财新网报道“民航局严控准点率 浦东和首都机场航班量被‘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