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延兑银行借款 与江苏国资的重组或已搁置

2019年12月06日 09:14
T中
金鹏航空在客机业务上起步较晚,客机机队规模很小,没有形成比较完善的航线网络,知名度很低,这些都极大影响了其经营业绩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大新华航空之后,又一家海航系航空公司曝出债务问题。12月5日晚间,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221.SH,下称海航控股)公告称,由于关联方金鹏航空有一笔5300万元的借款无法按期还款,海航控股将在借款展期内继续为金鹏航空提供信用担保。

  公告显示,金鹏航空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于2018年12月26日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5800万元。2019年12月4日,海航控股与金鹏航空、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就上述借款合同签署《展期合同》,将原借款合同项下剩余5300万元借款展期至2020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