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健被任命为百思买全球副总裁

2012年06月22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五星电器CEO王健因不断实现出色业绩被提升;同时意味着百思买加强中国战略的意图

  【财新网】(记者 王永)五星电器CEO王健被任命为百思买全球高级副总裁。这一消息在五星电器官方网站上得到确认。据介绍,五星电器CEO王健因领导五星电器不断实现出色业绩被提升为百思买全球高级副总裁。

   五星电器称,在百思买董事会和领导层变化之后作出这一任命别具意义,说明了百思买新的董事会和领导层对五星电器的认可和坚定发展中国市场的信心。

  王健是五星电器在1998年创立时的四位创始人之一,他也是是五星电器创业团队中惟一留任的元老。2006年5月,百思买以1.8亿美元的代价控股五星电器,王健在百思买和五星电器的合资项目及后期两家公司的整合工作中起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