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江铃汽车2.7亿元收购太原重汽

2012年07月18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原重汽将成为江铃汽车的全资子公司;江铃汽车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17亿元,同比减少24.18%

  【财新网】(记者 王永)江铃汽车(000550.SZ)7月17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7月16日审议批准以不超过2.7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兵器集团及长安汽车合计持有的太原重汽的全部股权。

  根据协议,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铃汽车)将受让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下称兵器集团)持有的太原长安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太原重汽)20%的股权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安汽车)持有的太原重汽80%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太原重汽将成为江铃汽车的全资子公司,从事重型卡车的生产和制造。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