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维重组数月内恐难见实质进展

2012年07月30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江西银行系统的人士透露,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与赛维进行过接触,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有可能以财务投资的形式进入赛维

   【财新网】(记者 蒲俊 杨秋波)多方信源显示,陷入财务困境的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NYSE:LDK,下称赛维)正在由政府主导寻找接盘者,但一位接近江西省银行系统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赛维的战略重组在数月内可能很难看到实质性进展。

  “有兴趣的也会看,往下接手的价格会不会更低”,这位人士表示,“江西省政府目前也不愿把赛维贱卖了。”

  这位人士与另一位新余当地接近赛维的人士都表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下称中国节能)就接手一事与赛维进行过接触,但结果尚未可知。这位接近银行系统的人士还透露,江西省大型国企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下称江铜集团)有可能以财务投资的形式进入赛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