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澳洲铁矿投产继续延期

2012年08月16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投产日期已延至8月底的第一条生产线,目前计划从10月开始整体调试,试运营安排在11月。承包商中国冶金科工集团负责的选矿主工艺部分仍是投产滞后的主要原因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信泰富(00267.HK)主席常振明在8月16日中期业绩报告会上表示,对澳洲的磁铁矿项目8月底未能投产感到失望,承包商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下称中冶)负责的选矿主工艺部分仍是投产滞后的主要原因。

  常振明再次强调,目前公司首要任务仍是澳洲磁铁矿项目的尽快投产。目前计划第一条生产线的整体调试从10月开始,试运营安排在11月。

  常振明指出,第一条生产线的工程建设已经完成,所有设备和设施的单机和区域调试均在进行中。电厂已实现24小时供电,海水淡化厂也可在下月开始供应淡水。另外,六条生产线公共设施的建设也近尾声。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