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注册用户超过2亿

2012年09月17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3月末,马化腾对外宣布微博用户突破1亿,之后经历多个重要版本升级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腾讯手机通讯产品微信今天(9月17日)凌晨通过腾讯微博对外宣布其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2亿人。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也在微信团队宣布了上述消息,并且在10分钟后对外转发了这条微博。

  微信产品的首个版本上线于2011年1月21日。今年3月末,马化腾对外宣布微博用户突破1亿。

  此后,微信又经历了多个重要版本的升级。其中,4月中旬微信发布4.0版本,添加相册功能,同时开放接口,支持从第三方应用向微信通讯录里的朋友分享音乐、新闻、美食、摄影等消息内容。三个月后,微信发布for iPhone的4.2版本,新增视频通话功能。9月初,微信再度升级,增加“摇一摇传图”功能——你可以将电脑网页上的图片传到手机上。此外,借鉴微博发展思路,微信加推出了明星微信、企业官方微信等公众账号,实现一对多的推送图文、广播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