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安桥:入股绿城为获内地市场一席之地

2012年09月24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九龙仓中国地产公司主席周安桥表示,香港发展商募集资金有优势,但对内地市场的了解度和掌控能力方面,远不如内地发展商,入股绿城是以“第三条腿”方式开拓内地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世龙)香港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周安桥9月22日表示,九龙仓入股绿城是希望更广泛利用当地发展商的长处,以在内地房地产市场取得一席之地。

  他认为,较内地发展商,香港发展商在募集资金方面更有优势,但对内地市场的了解程度、掌控能力却远不如内地发展商。

  在9月22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高峰论坛上,周安桥对今年6月入股绿城一事直言为开拓内地市场所采取的“第三条腿”。前两条腿分别是“自己买地自己造房、本地化团队”以及“与内地发展商合作”,就这两条腿,公司均已取得一定成果。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