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乳业就质量问题致歉 提出整改措施

2012年09月28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自6月以来,光明乳业被曝光多起食品安全问题事件,公司表示将会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整改完善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97.SH,下称光明乳业)今日(9月28日)就其近期连续发生了多起质量问题发布公告称,公司成立了质量安全督查小组,将开展全面的质量安全大检查,并向广大消费者致歉。

  光明乳业表示,对于近期公司连续发生了多起质量事件,公司上下心情很沉重,已经成立了由公司总裁郭本恒任组长的质量安全督查小组,正实施整改措施。

  对于具体措施,光明乳业称,将成立食品安全办公室,自查产品配方、标签、标识,同时建立他查、督查体系,逐一排查公司管理流程。建立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问责制,实行年度考核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对于运输车辆、仓库安全隐患,建立日常运营长效监控机制。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