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士基拟进一步削减亚欧航线运力

2012年10月15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宣布停止AE5航线的服务,并在2012年12月之前暂停AE9航线的服务

  【财新网】(记者 吴静)2012年10月12日晚间,马士基航运宣布,由于亚欧航线上不断降低的货运需求,公司将进一步削减运力,停止AE5航线的服务,并在2012年12月之前暂停AE9航线的服务,其它亚欧航线暂时不作调整。

  马士基航运首席航线与市场执行官文森特·克拉克(Vincent Clerc)表示:“我们预计今年亚欧航线上的货量不会有增长,因此,没有必要在该航线保持现有的运力。”克拉克还表示,“我们预计在2012年亚欧航线的集装箱运输将出现3%的货量下滑,公司因此采取措施进行调整,以保证我们的市场地位。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削减了9%的运力,现在进一步的削减使2012年马士基航运在亚欧航线上的运力削减幅度达到21%。”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