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启动30亿元铁路客车招标

2012年11月05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鉴于要保证完成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动车组招标有望在年底前启动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11月5日)中国铁路投资建设公司(下称中国铁投)发布了《铁路客车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下称《公告》),公开招标1200辆铁路普通客车。

  《公告》称,中国铁投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受哈、沈、京、呼、汉、济、昆等13个铁路局(公司)和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就铁路客车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形式,国内具有生产资格、生产经验、生产能力的厂家可参加投标。招标车型为25G型铁路客车(DC600V)1200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