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中澳磁铁矿项目特许权使用费起争议

2012年11月20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争议之处在于特许权使用费的起始时点计算,中信泰富认为应从生产后开始付费,帕尔默则认为应该早于这一时间

  【财新网】(记者 蒲俊)在中信泰富位于西澳大利亚的中澳磁铁矿(SinoIron)11月19日宣布开产精矿粉的同一天,媒体披露出中信泰富与澳洲矿业大亨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和其公司Mineralogy Pty Ltd(Mineralogy)的纠纷亦引人关注。

  11月20日,中信泰富公司称留意到对相关争议的媒体报道,并强烈认为Mineralogy的指控毫无根据,将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以保护公司的投资和权利。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