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国汉堡港决定降费吸引货船

2012年12月04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汉堡是中国通向欧洲的重要门户,而中国去年亦以近300万标准集装箱的吞吐量,成为当地最大的贸易伙伴

  【财新网】(记者 温秀)德国汉堡日前决定,将会降低对经停的大型集装箱货轮的收费,以平衡因受制于港口吃水深度而无法满载货物入港船只的成本和收益。汉堡是中国通向欧洲的重要门户,而中国去年亦以近300万标准集装箱的吞吐量,成为当地最大的贸易伙伴。

  汉堡港市场营销部媒体关系负责人Bengt Van Beuningen近日告诉财新记者,船长超过390米的货轮,其收费将降低3000欧元,而中转集装箱船只的费用平均降幅将达到20%。此外,对于环保船只也有相应优惠。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