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联重科独董发布声明就“口水战”展开调查

2012年12月31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在其新浪实名认证微博上,否认了其对中联重科的言辞为“骂战”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000157.SZ 下称中联重科)12月29日就其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31.SH 下称三一重工)因三一重工“迁都”而导致的“口水战”一事发布《独立董事声明》(下称《声明》)称,中联重科现有四名独立董事将就此依法独立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在必要的时候采取相应的行动,以维护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声明》称,四名独立董事注意到,近期中联重科因部分媒体报道三一重工“迁都”一事而被涉及其中,中联重科的权益受到了损害,就此已经质询了公司管理层。四名独立董事赞成并支持公司管理层不参与“口水战”。四名独立董事称,将敬畏法律、敬畏市场、敬畏股东,理性应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